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西安房价调控目标:涨幅明显低于人均收入增幅

西安房价调控目标:涨幅明显低于人均收入增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01日13:51分类:产业经济

西安公布商品房调控目标:房价涨幅须明显低于人均收入增幅

新华08网西安4月1日电(记者毛海峰)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西安市政府3月31日公布了2013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长幅度须明显低于当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

同时,为进一步稳定住房价格,西安市政府规定,今年全市住宅用地计划供应量为13052.757亩。西安市政府相关部门要保持合理均衡的住宅用地供应规模,促进西安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不过,对于老百姓特别关注的“国五条”在西安的具体实施细则,西安市政府目前尚未明确作出规定,未涉及二手房交易中“20%个税”如何执行、二套房首付是否提高、如何继续限购等。

根据2013年西安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今年西安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预期目标为14%,这意味着西安市今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长幅度须明显低于这个比例。(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