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地方"国五条"细则掐点出台 楼市调控全面加码

地方"国五条"细则掐点出台 楼市调控全面加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01日16:14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按照国务院规定,各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省会城市(除拉萨外)一季度都要公布调控细则和价格调控目标。在广东率先公布细则后,3月30日与31日,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城市都按时发布了楼市调控地方版细则。楼市调控全面加码。

新华08网4月1日讯(王钦炜 实习生刘慧敏)3月31日是地方出台“国五条”细则的最后期限,多地细则“掐点”出台。据新华08网不完全统计,截至4月1日零时,已有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合肥、南京等近20个城市公布调控细则。

从目前已出台的地方“国五条”细则内容来看,调控方向基本一致但调控力度差别较大。不少二三线城市此次祭出的调控手段较为温和,大多未超出“国五条”的政策范围;北京则不出所料再度领衔“最严厉地方楼市调控”。

 【北 京】卖房所得按20%征个税 京籍单身人士禁购二套房

出台时间:2013年3月30日

北京市房地产市场调控细则3月30日出台,从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等7个方面提出了19条具体政策措施,明确了2013年北京市房价控制目标,即全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与2012年相比保持稳定,进一步降低自住型、改善型商品住房的价格,逐步将其纳入限价房序列管理。<详细>

原文: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本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

相关:

京国五条细则落地 未来需普查联网税收配套

京“国五条”执行细则落地 调控从严稳定房价预期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