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李克强同泰国总理英拉通电话时强调 携手推进中泰和中国-东盟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李克强同泰国总理英拉通电话时强调 携手推进中泰和中国-东盟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评论
分享到
新华社2013年04月03日09:22分类:时事新闻

新华社北京4月2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日应约同泰国总理英拉通电话。

英拉祝贺李克强就任中国国务院总理。英拉表示,泰方坚定奉行对华友好政策,愿与中方密切配合,加强高层交往,扩大交流合作,增进人民之间的友好感情。泰国将为推动东盟与中国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李克强对英拉发来贺信并打来电话祝贺表示感谢。李克强说,中泰亲如一家,政治互信深厚,在对方重大关切问题上彼此给予宝贵支持,经贸等各领域合作基础好,发展快,是相互信赖的朋友和亲密的合作伙伴。中国新一届政府愿与泰方共同努力,使中泰绵延上千年的传统友谊不断焕发出勃勃生机。

李克强表示,泰国是东盟创始国之一,希望泰国与中方一道,建设性维护中国-东盟关系发展大局,这对亚太地区的和平、发展与繁荣具有重要作用和影响。

李克强还祝愿泰国人民在即将到来的泰历新年“宋干节”幸福快乐。(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