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雀巢将在云南普洱打造“雀巢咖啡中心”

雀巢将在云南普洱打造“雀巢咖啡中心”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03日10:22分类:动向

新华08网日内瓦4月2日电(记者王昭 吴陈)总部设在瑞士沃韦的雀巢公司2日表示,该公司将在中国云南普洱市投资兴建“雀巢咖啡中心”大型项目,为当地种植咖啡的农民提供培训和基础设施,并提升普洱咖啡的品牌影响力。

根据雀巢与普洱市政府签署的备忘录,“雀巢咖啡中心”主要由咖啡种植培训中心、现代化综合仓储和检测设施、雀巢咖啡消费者体验中心三部分组成。

其中咖啡种植培训中心在中国同类机构中规模最大,每年将为5000名咖农、农学家和咖啡专业人士提供培训;现代化综合仓储和检测设施将为当地提供急需的基础设施,并设立基于国际标准的本地优质采购和检测基准;消费者体验中心则旨在提高普洱咖啡的知名度。

据雀巢公司介绍,中国云南普洱凉爽温和的气候为咖啡种植提供了理想环境,双方25年来的合作使近两万名当地咖农受益,2012年雀巢采购的普洱咖啡豆价值达2.65亿元人民币。(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