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北京发放5万张免费京郊景区电子门票

北京发放5万张免费京郊景区电子门票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06日10:05分类:动向

新华08网北京4月6日专电(记者倪元锦)记者从北京市旅游委获悉,北京市旅游网正在通过网站活动面向全国游客免费发放5万张“春季踏青赏花游”景区电子门票,活动时间覆盖“清明”“五一”小长假。

北京旅游网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旅游网“京郊踏青赏花5万张景区电子门票免费发放活动”将于5月3日结束,期间涵盖了“清明”“五一”两个小长假,此次发票景区数量扩大至17个,覆盖了海淀、昌平、怀柔、密云、丰台、房山6个热门区县,以满足游客踏青赏花的需求。

据了解,本次活动发放的电子票包括17家景区:凤凰岭自然风景公园、北京植物园、慕田峪长城、北京圣泉山景区、北京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十三陵双龙山森林公园、昌平虎峪自然风景区、北京棋盘山风景区、白龙潭皇家森林公园、百望山森林公园、云蒙山长城、香山公园、圆明园遗址公园(通票)、明十三陵神路、明十三陵长陵、云居寺、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