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贵阳将再建百个生鲜平价店

贵阳将再建百个生鲜平价店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06日15:43分类:动向

新华08网贵阳4月6日电(记者王橙澄)贵阳市今年将新增100个社区生鲜平价商店,实现“农超对接”。价格将低于周边2公里范围内农贸市场平均销售价格的15%至30%,为缓解农民“卖菜难”和市民“买菜贵”开辟一趟“直通车”。

记者从贵阳市商务局了解到,贵阳今年新增的100个社区生鲜平价商店是2013年贵阳市政府为民办的十件实事之一,预计全市十个区(市、县)将全部纳入覆盖范围,通过优化和减少流通环节,起到增加供应、稳定物价、便民利民的作用。

据了解,去年贵阳有152个社区平价生鲜直销点投入运营,包括固定门面、活动板房、直通车等形式。今年的100个社区生鲜平价商店则主要采用板房和直通车的形式进行建设。

此外,今年贵阳市还将重点扶持已投用生鲜直销点的可持续经营,进一步增强生鲜直销点(店)保供应、稳物价的调控作用,同时加强对直销点(店)的监督和规范化管理,防止转嫁与分摊成本的行为。(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