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武汉:清明旅游“吸金”约9亿元同比增两成

武汉:清明旅游“吸金”约9亿元同比增两成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08日08:53分类:动向

新华08网武汉4月7日电(记者冯国栋)据武汉市旅游局统计,清明小长假武汉共接待游客341万人次,同比增长18%;旅游收入8.9亿元,同比增长24%。

今年清明节小长假,武汉“赏花潮”持续火爆。东湖牡丹园3万多株牡丹正芬芳吐艳,园内的芍药也惊艳登场。芳香浓郁,让游人陶醉于万花丛中。

清明期间,武汉遭遇大风降温天气,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游客对“黄鹤楼”等历史名胜的兴致。记者在黄鹤楼看到,大批游客慕名前来,在黄鹤楼前顶风冒雨排起长队,有秩序等候登楼览胜。

除了收费景区,位于武汉市内的免费景区也成为游客假日圣地。连续3天,紧靠东湖风景区的湖北省博物馆前每天排起500米长队,游客争相入馆,一览“镇馆之宝”编钟的风采。现场的编钟演奏,成为节日期间一道饕餮文化大餐。

据武汉市旅游局通报,节日期间武汉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无旅游重大安全事故。武汉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共受理游客投诉3件,都已得到处理。(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