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辽宁:清明时节大雪封门

辽宁:清明时节大雪封门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08日11:19分类:动向

新华08网沈阳4月8日电(记者徐扬)正值清明节气,京津等北方地区已春暖花开,而辽沈大地却大雪纷飞。8日早间辽宁各地普降大雪,部分地区雪量偏大,积雪深度接近脚面。

辽宁省气象灾害预警中心8日早间发布的大雪黄色预警显示,沈阳市区降雪量已达到5毫米,预计未来3到4小时还将出现3到4毫米的降雪。

早晨的沈阳银装素裹,大地白茫茫一片。记者从小区走出,积雪厚度跟脚面相齐,可谓大雪封门。

大雪过后,辽宁各地气温将会下降。预计9日早晨最低气温沈阳、抚顺、本溪、营口、阜新、铁岭地区零下3至零下1摄氏度。如此低温,令很多市民迟迟没有换下冬装,一些市民感叹,沈阳的春天啥时来?

由于大雪影响,京哈、鹤大、沈吉、辽宁中部环线等多条高速公路实行了交通管制。(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