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上海警方查获上千件假冒品牌服饰

上海警方查获上千件假冒品牌服饰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08日15:35分类:动向

新华08网上海4月8日电(张慧平)一件原本售价一两百元的衣服贴上“TOMMY HILFIGER”“BURBERRY”等品牌标签就可以卖到数百元、上千元,这就是“傍名牌”带来的巨大诱惑。近日,上海市奉贤区警方捣毁了一个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查获各类假冒品牌服饰1000余件。

今年2月起,奉贤警方启动了打假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种危害民生、阻碍市场发展的生产、销售伪劣商品(产品)犯罪和侵犯知识产权犯罪,并开展了“打假行动进企业”等一系列活动。不久前,奉贤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民警获得线索称,辖区内有一作坊制造各种假冒的名牌服装,民警随即联合工商行政执法机关进行检查。经查,犯罪嫌疑人钟某在未经商标权利人许可的情况下,购买假冒的各种商标标识,贴于自行生产的服饰上并打着“尾单”的幌子进行销售。

据了解,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违法所得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即为“假冒注册商标”犯罪。(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