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古城凤凰将启“收费模式” 游客抢抓“免费尾巴”

古城凤凰将启“收费模式” 游客抢抓“免费尾巴”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10日09:38分类:动向

新华08网湖南凤凰4月9日电(记者丁春雨、姚羽)闻名中外的凤凰城,10日将启动“收费模式”。9日,沱江边古城中游客熙熙攘攘,很多人选这一天来凤凰是因为:明天就要收费了。

4月9日是凤凰古城最后一个“免费日”。以往,这种既不是周末也不是旅游旺季,还淅淅沥沥下小雨的日子,游客应该偏少。但记者在景区发现,街市上撑着伞、披着雨衣的游人络绎不绝。

在凤凰古城景区一些入口处,检票仪器等已经安装到位。按照既定“整合收费”计划,从4月10日开始游览凤凰古城和南华山神凤文化景区,需购买148元/人的门票。

对凤凰古城启动“收费模式”,表示“不理解但也很无奈”的游客居多。北京游客丛国滋等人说,他们选择9日游凤凰,重要原因是听说4月10日开始收费。“我特意绕了个弯过来了。”在抢抓“免费尾巴”心理驱使下,凤凰县旅游部门统计,9日游览古城的游客人数较去年同期翻了一番。(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