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动向 > 一季度中国GDP同比增长7.7%

一季度中国GDP同比增长7.7%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15日10:17分类:动向

核心提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盛来运介绍,初步核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118855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7.7%。

新华08网4月15日讯 15日上午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盛来运在一季度国民经济发布会上介绍,初步核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118855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7.7%。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以下是发布会摘录:

盛来运: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党中央、国务院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不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加快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初步核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118855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7.7%。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7427亿元,同比增长3.4%;第二产业增加值54569亿元,增长7.8%;第三产业增加值56859亿元,增长8.3%。从环比看,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6%。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