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2013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9月开幕

2013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9月开幕

评论
分享到
新华社2013年04月16日22:41分类:动向

2013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9月开幕 科技应用将是“亮点”

新华08网南京4月16日电(记者潘晔)南京市政府会展办主任尹文16日宣布,“2013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将于9月20日到23日在南京举行,科技应用将成为本次交易会的亮点。

“凤梨酥、茶叶、沙茶酱、牛轧糖以及陶瓷、木雕……除了台湾传统的农产食品及文创精品,2013名品会上还将推出两大形象馆——'台湾精品馆’、'智慧生活体验馆’以及围绕两岸人才培养教育主旨的'台湾培训科技应用体验馆’。”台湾贸易中心副秘书长黄文荣介绍称,2013名品会将重点展出台湾尖端的科技产品、智能生活用品、绿能科技、节能技术、远距教学等创新展品。

统计显示,2012年名品会有600家厂商参展,4天展期累计参观人数达36.5万人次,共促成商机8.2亿美元。今年交易展示规模将确保在2000个国际标准摊位以上,到目前为止,该交易会已吸引了1000家台湾企业报名参展。(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