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2013福建厦门香港周”在厦门启动

“2013福建厦门香港周”在厦门启动

评论
分享到
新华社2013年04月16日23:24分类:时事新闻

新华社厦门4月16日电(记者余瑛瑞)定于4月27日至5月2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2013福建厦门香港周”16日下午在厦门举行启动仪式。

“香港周”活动包括《见·识香港展》《香港时尚产品博览·福建厦门工展会》2大展会,“投资香港研讨会”“CEPA研讨会”和“香港法律及仲裁服务研讨会”3场研讨会,以及香港汽车工业成果展览会、2013厦门·香港(国际)家具节和香港动漫展。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朱经文在启动仪式上介绍说,《见·识香港》是香港驻粤办在厦门举办的一个大型展览,以图文并茂及互动方式,全方位介绍香港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貌、各行各业的最新发展,包括经贸、文化、旅游、环保、美食、基建、教育,以及香港未来展望与计划;《香港时尚产品博览·福建厦门工展会》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280个摊位荟萃众多香港优质名牌产品,参展商涵盖服装及配饰、珠宝钟表、美容保健用品、食品饮料、生活家居用品、家用电器、餐厨用品及香港地道美食等。

朱经文说,举办香港周的目的是促进香港特别行政区与福建省在经贸、金融、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及进一步增进两地的友谊。

2013福建厦门香港周由香港特区政府与福建省人民政府、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福建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闽港经济合作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和厦门市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等机构承办。(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