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北京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八成

北京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八成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18日09:02分类:动向

核心提示:一季度,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396.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2.7%;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300.7万平方米,增长80.7%。

北京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八成 二季度恐进入“放空期”

新华08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任峰)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17日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396.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2.7%;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300.7万平方米,增长80.7%。

北京市统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于秀琴表示,商品房销售之所以出现大幅增长,一是因为去年基数较低;二是因为在“国五条”出台后,在政策预期和市场预期的双重作用下,部分购房需求提前释放。展望二季度,于秀琴认为,随着相关调控政策的落地,北京楼市将进入“放空期”。

另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在“国五条”出台后的1个多月时间内,北京16个预售项目提供住宅套数为4521套,其中已经签约的住宅套数为1425套,签约率为31.5%。在16个预售项目中,所有老项目相比前期预售的项目价格均明显受到了抑制,成交均价基本平稳。(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