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外媒称沃尔沃2012年在华业绩大幅预亏

外媒称沃尔沃2012年在华业绩大幅预亏

评论
分享到
腾讯2013年04月18日17:08分类:综合

核心提示:沃尔沃2012年在中国市场出现亏损出人意料。去年,该汽车制造商的销量下跌了11%,随后斥巨资在中国兴建其第一座当地工厂。

沃尔沃汽车 资料图

据瑞典媒体《Svenska Dagbladet》当地时间4月18日报道,瑞士汽车制造商沃尔沃公司(Volvo Car Corp.)将公布2012年在中国市场出现巨大运营亏损,主要是因为产品销量不佳以及一处新工厂修建成本太高。

沃尔沃由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拥有,该报道称,沃尔沃此次在中国市场出现的亏损额介于20亿瑞士克朗至40亿瑞士克朗之间。

该报道还表示,沃尔沃于中国四川成都修建了一处新的工厂耗费了巨大的资金,此外加上在中国地区部署经营商网络的开支以及整体销量不佳等因素都拖累了2012年的运营结果。

沃尔沃2012年在中国市场出现亏损出人意料。去年,该汽车制造商的销量下跌了11%,随后斥巨资在中国兴建其第一座当地工厂。

此外,受欧洲债务危机的影响,陷入困境的沃尔沃不得不实施裁员及削减成本等一系列措施。

数据显示,沃尔沃2012上半年利息与税前利润为2.39亿瑞士克朗,上一年同期为15.3亿瑞士克朗。

[责任编辑:李晓纬]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