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中国体育用品业高峰论坛5月底在京举行

中国体育用品业高峰论坛5月底在京举行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19日08:59分类:动向

新华08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高鹏)作为2013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体育用品业高峰论坛将于5月30日在北京举行。届时,来自政府相关部门的代表、企业经营者以及专家学者等将就中国体育用品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展开深入探讨。

体博会组委会活动负责人王蕾18日表示,借体博会之机举办体育用品行业高峰论坛,旨在“以行业思考和智力成果输出”服务于本土体育用品企业,从而进一步提升体博会的行业影响力和参考价值。据她介绍,本次论坛将采取主旨演讲、高峰对话、专题分论坛等形式,邀请国内体育用品企业负责人、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以及世界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的代表等共谋中国体育用品业可持续发展之路。

提升服务质量和丰富展会内涵一直是体博会主办方的不懈追求。王蕾介绍说,为创建参展商与展会观众之间深度沟通的可能性,今年体博会主办方策划了多项现场互动体验类活动,例如网羽嘉年华和趣味铁笼乒乓挑战秀等。此外,体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一场体育珍藏品展拍会,参展观众将可欣赏到百余件主办方从海外征集来的体育文化主题藏品。

2013年体博会将于5月31日至6月3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目前,报名参展的企业数量已超过1300家,来自中、美、日、德、意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