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曾俊华:“Q唛”标志协助港企开拓内地市场

曾俊华:“Q唛”标志协助港企开拓内地市场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19日09:00分类:动向

曾俊华:“Q唛”标志协助香港优质企业开拓内地市场

新华08网香港4月18日电(记者赵博)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8日出席“Q唛35周年启动典礼”时表示,“Q唛”优质认证计划以客观的产品测试和质量监察为标准,让“Q唛”标志成为香港消费者的信心保证。眼下“Q唛”标志正在面向内地宣传推广,协助香港优质企业进一步开拓内地市场。

曾俊华说,近年内地消费者对香港产品的需求激增,主要原因是香港品牌拥有优质形象,增加了消费者对香港产品的信心。国家十二五规划强调扩大内需和推进服务业发展,这个目标为香港品牌拓宽了市场空间,亦为香港“Q唛”企业带来庞大机遇。

他表示,希望借“Q唛35周年启动典礼”让更多海内外企业和消费者认识这个代表优质香港品牌的标志,从而增加内地及海外消费者对“Q唛”品牌的信心,以鼓励香港企业利用“Q唛”标志开拓内地及海外市场。

成立于1978年7月的“Q唛”优质认证计划由香港工业总会辖下的香港优质标志局专责营办,每年认证一批优质的产品、服务和环保管理,并在海内外市场推广优质概念。所有设在香港、澳门和内地的企业均可申请加入“Q唛”计划。(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