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上海车展“主场”氛围浓厚

上海车展“主场”氛围浓厚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4月23日10:16分类:动向

经过十多年发展,国内车企空前重视自主研发。在上海车展开幕之际,中国一汽发布“红旗系列发动机研发与应用成果”。此外,华晨汽车、长安汽车等自主品牌车型和发动机展品丰富,“主场”氛围浓厚。

上海车展上,自主品牌的最新技术和产品成为各大车企比拼的主角。4月20日,中国一汽发布“红旗系列发动机研发与应用成果”,功率覆盖100kW到300kW,并已应用于红旗C到E级车型。华晨汽车携旗下中华、金杯两大自主品牌13款整车和11台发动机等参展。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表示,参展车型是公司最新技术和成果的展示,代表自主品牌的最高水平。

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表示,本次车展首发车型中50%是自主品牌,多数自主产品独立布置展台,我国汽车自主开发能力不断加强。

据一汽集团介绍,此次发布的红旗系列发动机的动力性、经济性、排放指标等达到国际同类先进水平。(张怡)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