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湖北宜昌“4·21命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为邻里纠纷杀婆媳孙三人

湖北宜昌“4·21命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为邻里纠纷杀婆媳孙三人

评论
分享到
新华社2013年04月23日10:36分类:时事新闻

新华社宜昌4月23日电(记者刘紫凌 李思远)22日下午,湖北宜昌“4·21命案”发生17小时后,警方成功将案件犯罪嫌疑人抓获。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作案动机为邻里纠纷。

21日晚7时许,宜昌市点军区点军街办上塘村二组发生一起恶性凶杀案,一家婆媳孙三人被杀。

案发后,宜昌公安机关迅速组织精干力量破案。经调查,警方初步认定受害者的邻居胡某(男,50岁)有重大作案嫌疑,迅速组织400名公安民警、村干部、民兵预备役展开追捕。22日下午,民警在相邻的长阳县成功将其抓获。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