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一周年

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一周年

经济参考报2013年04月26日04:51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北京4月26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即将迎来倒计时一周年,世园会执委会表示,届时将呈献精彩惠民的园艺盛会理念,展现美丽的“中国梦”。

据世园会执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园艺景观初具规模,园区形象初步显现,生态理念日益深入,今年10月将完成园区建设,转入试运营阶段,明年4月25日将正式开园。

2014年世园会是青岛独立承办的持续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涉及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一项国际性活动,面向国际公开征集方案,高水平规划建设以绿色、低碳、和谐为发展主题,安居、兴业、休闲三位一体的世园生态都市新区,打造全新的休闲旅游目的地,形成“南有八大关、北有百果山”、“南有奥帆中心、北有世园新区”的旅游发展新格局。

目前,青岛世园会筹办已进入关键阶段。截至3月底,中华园所有参展方全部确定展园位置,有48家参展方提交了展园概念设计方案并完成深化,42家签订参展合同;湖北、河北、吉林辽源、宁夏、上海、四川、江苏、青海、新疆、澳门等10余个展园已经开工,近期其他展园建设也将陆续铺开。 (修国华)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