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社会热点 > 爬树上房露屁股 五一各景区不文明行为井喷

爬树上房露屁股 五一各景区不文明行为井喷

评论
分享到
新华网2013年05月03日10:16分类:社会热点

核心提示:践踏草坪、攀折花木、攀爬假山,花丛中不时出现游客的身影……一些画面被网友上传到网上,令人瞠目。

五一小长假,很多人都选择出门旅游。亲朋好友结伴而行,观名胜,赏风景,其乐融融。但在各地旅游景区,总有一些游客的不文明行为,在破坏美丽风景的同时,也在影响着其他游客的心情。践踏草坪、攀折花木、攀爬假山,花丛中不时出现游客的身影……一些画面被网友上传到网上,令人瞠目。

摄于太原蒙山

大连市劳动公园内,樱花盛开,一位女士为了拍照,竟然爬到了樱花树上。

美不仅是时尚的装扮、得体的着装,如果低腰露臀,甚至不着外裤,不雅的着装亦是不文明的表现。

摄于山西临汾市平阳广场。

槐树花,可以食用,所以遭到不少人的采摘。采花者少则几叶,多则一把。摄于山西临汾滨河路(网友:开鱼池的)

在景区内,乱扔垃圾的游客不在少数。公园的地面上随处可见垃圾,一些游客将饮料瓶、瓜子皮、烤鱿鱼的签子等,随手扔在地上,经常是保洁人员前脚刚扫过去,后脚就有人扔下垃圾。

摄于杭州北山路西湖边(网友:神经刀)

杭州武林广场肯德基,小伙子直接把餐盘放地上。(网友:神经刀)

杭州武林广场,休息的人们留下一地的垃圾。(网友:神经刀)

话说人有三急,景内人厕所供不应求,造成厕所门前排长龙,但也不该随地解决吧。

摄于山西临汾滨河公园(网友:泡泡龙)

节日里各地景区人流车流蜂涌而至,停车难造成一些游客把车停到了不该停的地方。

摄于四川成都,客车开上绿化带。

本来北京的京通路上车就很多,这辆车还经常超车、穿插并线,搞得旁边的车都被惊吓到。

一家5人坐一辆摩托车,见过?真的是太不安全了,可这事没有人管,在甘肃省天水秦州区的农村到处可见。

内蒙古巴彦淖尔临河区胜利路与长春街十字路口,在车流中“跨栏”的行人。

浙江杭州,北山路保俶路口 一辆助动车占了行人专用等候区。

杭州北山路,人行道上骑车,还带人。

[责任编辑:李晓纬]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