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贵阳商业地产趋热 带动供地计划倍增

贵阳商业地产趋热 带动供地计划倍增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04日15:06分类:动向

新华08网贵阳5月4日电(记者齐健)受今年以来商业地产趋热等因素带动,贵阳市今年计划供地中的商业用地面积比去年增长134%。

记者从贵阳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2013年贵阳市国有建设用地计划供地2785.09万平方米,较去年2692.5万平方米的供应面积增长3.43%,供地情况平稳。其中,商业用地428.77万平方米,占总供地面积的15.4%,有明显增加。

从市场情况看,今年4月底开盘的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金融101等项目均受市场热捧,千余套商铺和数十层写字楼开盘即告售罄。据统计,进入5月份,贵阳各大房地产开发企业推出的商铺和写字楼仍呈稳步增长之势,供应量超过20万平方米。

据了解,今年贵阳市计划供应住房用地445.36万平方米,占总供地面积的16%,其中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计划供应123.09万平方米,商品住房用地计划供应322.27万平方米。在商业用地大幅增长的同时,贵阳市的住宅用地计划供应量大于过去5年全市实际供应的平均量。(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