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合肥:传销人员非法聚集 警方已刑拘34人

合肥:传销人员非法聚集 警方已刑拘34人

评论
分享到
新华社2013年05月06日16:10分类:时事新闻

新华社合肥5月6日电(记者杨玉华)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获悉,5月4日,合肥临滨苑小区数百名传销人员聚集并围堵和殴打相关执法人员,致12名政府工作人员及民警受伤。经警方调查取证,目前已有34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妨害公务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5月4日,合肥市滨湖新区打击传销执法人员在滨湖新区临滨苑小区物业人员配合下,清查租住在该社区内的涉嫌传销人员。清查过程中,被执法人员调查的数名传销人员拒不配合,甚至推搡、殴打物业和执法人员。期间,被清查人员通知多名同伙赶到现场聚集并妨害执法人员执法。

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接到报警后,指令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处置过程中,多名传销人员妨害民警执法,其中数名嫌疑人趁现场混乱,拿砖块偷袭执法人员,致使打传办工作人员及民警共12人受伤。民警当场抓获5名寻衅滋事及妨害公务的犯罪嫌疑人。

当日16时左右,该社区内被清查的涉嫌传销人员又通知近300人陆续赶到临滨苑小区,并将该小区大门封堵,阻碍社区居民进出。合肥警方迅速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在现场控制并带离32名参与封堵小区大门人员。

当日,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成立专案组,对参与非法聚集及暴力妨害公务人员进行审查。34名涉嫌寻衅滋事罪及妨害公务罪的犯罪嫌疑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