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中国常州在新加坡推介旅游项目

中国常州在新加坡推介旅游项目

评论
分享到
新华社2013年05月09日20:05分类:时事新闻

新华08网新加坡5月9日电(记者胡隽欣)中国常州中华恐龙园“创意+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推介会9日在新加坡举行。推介会通过对常州迪诺创意园、迪诺恐龙城以及迪诺盐湖城三大旅游综合体的介绍,不仅展示了常州主题动漫及创意产业与旅游融为一体的创新发展模式,也为推动当地运营企业与新加坡企业在旅游项目上多方位合作开辟了空间。

目前,迪诺创意园有500多家企业入驻,2012年产值突破180亿元人民币(约合29.4亿美元)。中华恐龙园是世界唯一恐龙主题乐园,是常州“产业+旅游”、“创意+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典范。仍在建的迪诺盐湖城,将道教文化、山水、茶饮、药泉以及地缘文化结合在一起,目的是打造世界遗产级养生旅游度假区,预计2015年建成。

推介会后,一些新加坡旅行社与常州恐龙园等公司进行了合作签约。(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