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第17届中国江苏省出口商品展示会在大阪开幕

第17届中国江苏省出口商品展示会在大阪开幕

评论
分享到
新华社2013年05月21日18:03分类:时事新闻

新华社大阪5月21日电(记者马兴华)为期3天的第17届中国江苏省出口商品展示会21日在日本大阪吾之穹顶展览馆拉开帷幕,来自江苏省的160多家企业参展。

展览馆二楼和三楼大厅内设有235个展台,展品包括各式服装、家纺产品、鞋帽及日杂品等。参展企业来自江苏省南京、无锡、淮安等20多个市、县,其中多为家纺企业。展馆内参观者络绎不绝,一些展台前有的日本客户在咨询中国产品情况,有的在同参展企业洽谈。

日本是江苏省第三大出口市场,纺织服装、家居用品等轻纺产品是该省对日出口的主要产品。在大阪举办的出口商品展示会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六届,是江苏省扩大对日贸易、对外展示优势商品的重要窗口。(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