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动向 > 40万亿城镇化规划被高层否决报道不符实情

40万亿城镇化规划被高层否决报道不符实情

评论
分享到
新浪财经2013年05月24日14:01分类:动向

核心提示:2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就即将公布的《关于2013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召开媒体通气会。发改委负责人表示,对于昨天外媒报道的发改委拟定的40万亿城镇化规划草案被高层否决一事,发改委负责人表示,该报道不符合实际情况。

今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就即将公布的《关于2013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召开媒体通气会。发改委体改司孔泾源司长和连启华副司长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就一些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发改委负责人表示,城镇化工作会议年内将召开,城镇化规划将按计划于今年出台。对于昨天外媒报道的发改委拟定的40万亿城镇化规划草案被高层否决一事,发改委负责人表示,该报道不符合实际情况。

对于社会关注的房产税试点扩大一事,发改委负责人表示,试点扩大将择机进行,今年将会有具体动作。

发改委负责人表示,今年将重点研究个人投资者境外投资事宜,预计明年将出台具体政策。

对于消费税改革,发改委负责人表示,将从结构调整和税率调整两个方面推进。对于一些不再适用奢侈品标准的商品将适当调低税率,而对于一些新出现的高端商品,将纳入奢侈品征税范围。(杜佳)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