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浙江4月金银珠宝类零售额同比翻倍

浙江4月金银珠宝类零售额同比翻倍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27日08:33分类:动向

新华08网杭州5月26日电(记者岳德亮)今年4月份,浙江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有所加快,其中金银珠宝类消费快速增长。

随着国际金价持续“雪崩”,4月中旬以后的一段时间,我国多个城市黄金卖场纷纷下调黄金价格,吸引民众争相购买。一个市民甚至提着300多万元现金到宁波第二百货珠宝专柜买黄金。

记者26日从浙江省统计部门了解到,受金价剧烈波动影响,浙江省金银珠宝类消费4月出现快速增长。4月份纳入统计口径的限额以上金银珠宝类零售额同比增长108.2%。

与金银珠宝类的销售火爆相比,浙江省的住宿和餐饮业继续下降。4月份限额以上住宿企业实现零售额9.3亿元,同比下降20.1%;限额以上餐饮企业实现零售额23.9亿元,同比下降10.7%。(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