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饲料业面临洗牌 擅用期市套保成关键

饲料业面临洗牌 擅用期市套保成关键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31日17:36分类:综合

核心提示:受禽流感影响,在目前养殖业陷入低谷的背景下,饲料业也难独善其身。然而,就在全行业面临生死挑战的时候,产业资本蠢蠢欲动,有望再次上演“丛林法则”。对于一个原材料成本占生产成本近80%的行业而言,擅用期货市场对原料成本进行套保,成为行业企业得以立足市场的关键所在。

新华08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刘开雄 赵晓辉)受禽流感影响,在目前养殖业陷入低谷的背景下,饲料业也难独善其身。然而,就在全行业面临生死挑战的时候,产业资本蠢蠢欲动,有望再次上演“丛林法则”。对于一个原材料成本占生产成本近80%的行业而言,擅用期货市场对原料成本进行套保,成为行业企业得以立足市场的关键所在。目前饲料业正面临着新一轮洗牌。(详见附件)

【分析报告】饲料业面临洗牌 擅用期市套保成关键.DOC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