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中国品牌汽车将通过巡展加强国内推广

中国品牌汽车将通过巡展加强国内推广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6月06日09:33分类:综合

新华08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李有超)中国汽车工业协会5日透露,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品牌汽车首次全国性巡展将于6月开始在连云港、合肥等10个城市展开,历时3个月,以改变社会对于自主品牌汽车固有的消费理念。

据了解,目前中国各种汽车巡展活动并不少见,但由行业协会主办,并且以中国品牌汽车为主的全国性巡展还是第一次。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表示,巡展旨在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树立形象创造机会,为各个地方政府机构、广大消费者带来深入了解、认识中国品牌汽车的机会,引导公众树立科学选择中国品牌汽车的消费理念。

近两年,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微增长,尤其是以北、上、广为代表的一线城市市场呈现出逐渐萎缩态势。而二、三线城市市场却呈现持续增长势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选择了10个适合中国品牌汽车发展的城市,希望借此推广国产汽车。(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