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江苏到账台资逾610亿美元 大陆居首

江苏到账台资逾610亿美元 大陆居首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6月06日17:09分类:动向

新华08网南京6月6日电(记者张展鹏)江苏省台办主任王荣平6日介绍说,截至2013年4月底,该省实际到账台资超过610亿美元,居大陆之首。

截至2013年4月底,江苏累计批准台资项目达2.4万多个,实际到账台资超过610亿美元,占大陆总量的1/3强。今年1-4月,江苏对台进出口达136.23亿美元,其中对台出口48.42亿美元,同比增长101.5%,江苏进出口百强企业中台企占近1/4。

据王荣平分析,与大陆其他省市相比,江苏的优势体现在用心服务理念、完善产业配套、雄厚科教支撑,台资在江苏的发展已呈现出项目规模大、产业集聚度高、投资结构优等特点。据台湾有关方面统计,2012年大陆台商1000大企业中,江苏有343家上榜,占总数1/3强。(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