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动向 > 中国5月贸易顺差扩大至204亿美元

中国5月贸易顺差扩大至204亿美元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6月08日10:41分类:动向

核心提示:中国海关总署周六(6月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5月份贸易顺差扩大至204亿美元,4月份为顺差181.6亿美元。不过,5月进出口增速大为下降。

中国海关总署周六(6月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5月份贸易顺差扩大至204亿美元,4月份为顺差181.6亿美元。不过,5月进出口增速大为下降。

此前接受外媒调查的经济学家给出的预期中值是5月份贸易顺差176亿美元。数据显示,中国5月份出口较上年同期增长1%,远低于4月份增速14.7%。分析师的预期中值是5月份出口较上年同期增长7.3%。

5月份进口较上年同期下降0.3%,4月份进口较上年同期增长16.8%。分析师的预期中值是5月份进口较上年同期增长6.0%。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