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台北国际电脑展闭幕 大陆蝉联第三大买主

台北国际电脑展闭幕 大陆蝉联第三大买主

新华08网2013年06月08日22:01分类:时事新闻

新华08网台北6月8日电(记者李寒芳 裴闯)2013台北国际电脑展8日闭幕,5天展期吸引逾13万人参观,包括全球173个国家和地区的3.83万名国际买主,大陆客商蝉联第三大买主。

主办方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8日下午在记者会上表示,为期5天的展览共有1724家厂商设5042个摊位,粗估整体商机约250亿美元

从境外买主来看,今年电脑展前十大买主分别来自日本、美国、大陆、香港、韩国、新加坡、印尼、泰国、马来西亚及德国,人数较去年增长6%。其中来自亚洲的买主超过60%,欧美买主近25%。在2012年的台北国际电脑展中,大陆厂商为第三大买主。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162场论坛活动,吸引逾万人参与,针对云端技术服务、智能移动、触控应用规划的产业论坛尤受瞩目。

台北国际电脑展为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专业电脑展。2014台北国际电脑展将于6月3日至7日举办。(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