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平安产险电器行业最大赔款结案 金额达6500万

平安产险电器行业最大赔款结案 金额达6500万

新华08网2013年06月14日08:39分类:综合

新华08网上海6月13日电(记者王涛)平安集团13日称,平安产险将最后一笔4040万元的火灾赔款送到宁波凯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至此,这笔总赔付金额高达6500万元、平安产险有史以来在电器制造行业最大的一笔保险赔案结案。

平安产险独家承保的宁波凯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厂区二期厂房2012年12月4日突发重大火灾,整个二期厂房为一幢三层楼的混凝土厂房,总面积31000余平方米。受损财产主要分房屋建筑、机器设备和存货三部分。

据了解,因案情复杂,损失较大,平安产险聘请了公估、会计师事务所等第三方协助完成定损工作。分别于今年1月4日、2月20日、5月20日连续三次将1000万元、460万元、1000万元的预赔款支付给该公司,日前剩余的4040万元赔款也理赔完成,最终完成支付6500万元赔款。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