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湖北因违法违规用地处理324名责任人

湖北因违法违规用地处理324名责任人

新华08网2013年06月17日08:17分类:动向

新华08网武汉6月16日电(记者黄艳)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近日披露,近年来对湖北的各类督察中,总计发现土地违法违规问题4700多个,处分违法违规用地责任人324人,其中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67人,总计追回减免缓欠和低价出让的土地出让金达14.36亿元。

据介绍,这些违法违规用地问题主要包括非法批地、非法供地、非法占地(未报即用、边报边用、未供即用)、土地闲置和低效利用(批而未供、供而未用、用而未尽、尽而不优)、减免缓欠土地出让价和低价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违规登记发证、违规抵押融资、违规调整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土地批准用途、超计划执行年度用地计划、耕地占优补劣、违规扩大试点范围等。在各类督察中,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先后约谈、问责市县政府主要负责人7名。(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