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法国兴业银行(中国)哈尔滨分行开业

法国兴业银行(中国)哈尔滨分行开业

新华08网2013年06月19日18:01分类:时事新闻

新华08网哈尔滨6月19日电(记者王子辰)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华第七家分行——哈尔滨分行19日正式开业。法兴中国称,该行将致力于为哈尔滨和中国东北地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银行和金融解决方案。

法兴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永光表示:“哈尔滨分行的开业是法兴中国在华32年来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不仅标志着法兴中国业务网络延伸至经济快速增长的东北地区,也再次证明了我行致力于发展中国市场的长远承诺。相信哈尔滨分行能为哈尔滨市,乃至整个东北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法兴中国称,哈尔滨分行将为本地区企业带来法兴中国特有的本地和跨境金融解决方案,包括本外币现金管理、贸易融资、兼并和并购、外汇、利率和大宗商品风险对冲和金融衍生工具、债务资本市场服务、结构性融资、出口融资、能源和自然资源及大宗商品融资等,亦能促进本地区金融服务业的繁荣和提升。哈尔滨目前已有汇丰、东亚、摩根大通等多家知名外资商业银行入驻。

19日也是在俄罗斯有特殊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最后一天。据了解,法国兴业银行集团在全球76个国家拥有业务分支,并拥有俄罗斯第二大非公有银行——罗斯银行。罗斯银行拥有覆盖全俄的620家分行网络,尤其在中俄贸易集中的俄罗斯远东地区拥有突出的网络优势和客户基础。

法兴中国称,凭借黑龙江省在中俄贸易中的传统优势,哈尔滨分行将与罗斯银行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服务从事中俄贸易的企业,进一步促进双边贸易的持续发展。(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