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台湾诚品将入驻上海 打造两岸文化新地标

台湾诚品将入驻上海 打造两岸文化新地标

新华08网2013年06月19日19:01分类:时事新闻

新华08网台北6月19日电(记者文赤桦 裴闯)台湾诚品生活与上海中心19日在台北诚品信义旗舰店签署“租赁意向协议”,宣布诚品生活将进驻上海中心大厦,联手创造两岸城市文化新地标。

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的上海中心大厦高达632米,121层。2015年,随着大厦的落成,诚品生活将入驻上海中心连接地铁的地下一层,以及52和53楼。地下一层是普通民众的文化生活聚落,强调游逛、感受、触发创意。52和53楼则是针对白领阶层和会员设计的文化主题大堂,注重深度文化交流与艺文创作空间。

诚品生活董事长吴清友表示,上海是一个海纳百川、大气江河的城市,既是汇聚中外精英、融合经典与现代文化的世界中心,也是物质建设与城市生活活跃的国际都会。他说:“诚品生活很高兴能参与到上海城市文化的塑造,也盼望能为上海有才华和创意的人们,提供展示才华和创意的平台。”

诚品生活是集阅读、艺文展演、生活时尚为一体的复合型文化企业。诚品生活目前在海内外共有42个营业据点,已成为台湾著名的人文城市地标和旅游景点。

上海中心大厦是诚品在大陆开设的第二家分店。诚品生活的大陆首家旗舰店设在苏州,该店将在2014年开张营业。(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