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江苏省昆山市在德国“招才引智”

江苏省昆山市在德国“招才引智”

新华08网2013年06月20日10:19分类:动向

核心提示:中国江苏省昆山市19日在德国北威州首府杜塞尔多夫市举行了名为2013“昆山日”城市推介暨人才招聘会,希望吸引在德留学人才到昆山发展。

新华08网德国杜塞尔多夫6月19日电(记者饶博)中国江苏省昆山市19日在德国北威州首府杜塞尔多夫市举行了名为2013“昆山日”城市推介暨人才招聘会,希望吸引在德留学人才到昆山发展。

昆山市副市长党建兵介绍了昆山的地理位置、经济发展状况以及昆山市政府加快优秀人才引进与培养的政策。党建兵说,德国高校的优势专业与昆山的产业发展方向非常贴合。昆山市重点发展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等新兴产业,而这正是德国所长。昆山代表团希望能够通过招才引智活动,吸引一批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回昆山发展。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教育文化组主任刘小绿说,留学德国的学生爱国热情、留学层次及综合素质都很高,希望有更多留学人才在学有所成后归国,将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融合在一起,在国内的广阔平台上展示自己。

当天,来自北威州各地区的170多名在德学生学者及就业人士前来参会,许多人表达了回国就业或创业的想法。此次活动得到北威州杜塞尔多夫、亚琛、杜伊斯堡、多特蒙德、伍伯塔尔、帕特伯恩和波鸿等学联的友情协助。(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