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2013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开幕

2013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开幕

新华08网2013年06月20日16:40分类:动向

新华08网西宁6月20日电(记者吴光于、张曦)由商务部、青海省人民政府、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于20日上午开幕。

本届展会设中国手工及机织地毯展区、国外手工及机织地毯展区、精品地毯挂毯展区、藏文化展示区、展会十年历程图片展等八个区域,共800个标准展位。其中,国内展位350个,国外展位270个,现货摊位180个,总面积约为30000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展会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巴基斯坦、印度、伊朗等30多个国家的企业和采购商参会。预计参展参会的国内外客商将超过5000人。

“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创办于2004年,经过10年的发展,带动了产业集群初步形成,推动了青海作为国际性藏毯集散地的建设。

据了解,青海藏毯占全国藏毯生产量的91%,藏毯产业已成为青海省十大优势特色产业之一。(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