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中国-西亚北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将在常州举行

中国-西亚北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将在常州举行

新华08网2013年06月20日18:03分类:时事新闻

第四届中国-西亚北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将在常州举行

新华08网北京6月20日电(记者荣娇娇)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西亚北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将于6月25日至28日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论坛旨在以政党交往为平台,推动中国与西亚北非国家中小企业开展经贸合作。

在20日举行的新闻吹风会上,中联部三局副局长姜建华介绍说,此次论坛的规模和规格都较往届有所提高,论坛将深化中国与西亚北非地区国家政党及政要交流,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发展理念,并为各国中小企业务实合作搭建平台。

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在吹风会上说,常州市有中小企业8万多家,民营经济占全市经济总量的三分之二。2012年常州市在西亚北非地区的进口总额近3.88亿美元,出口总额超过12亿美元。此次论坛将为中国国内中小企业“走出去”拓展渠道,增进互利合作。

来自西亚北非地区20多个国家的140多位政党领导人、企业家及驻华高级外交官以及中国商务部工信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中小企业代表将参加此次论坛。(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