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邀港商投资服务业

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邀港商投资服务业

新华08网2013年06月24日11:31分类:动向

新华08网香港6月24日电(记者向志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现代服务与科技创新发展推介会23日下午在香港举行,经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邀请香港企业参与经济区现代服务业和技术产业发展,并透露广西正规划建设一个约100平方公里的园区,以打造成为广西与香港合作的新平台。

广西北部湾经济区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延强表示,经济水平的快速提升、产业的规模化和集群化发展、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为经济区现代服务业与科技创新发展带来更广阔空间,希望香港企业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在北部湾经济区开展合作。

他表示,欢迎香港企业参与港航物流、信息服务、金融、商贸流通、商务服务等北部湾经济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欢迎香港企业围绕北部湾的石化、新材料、电子信息等千亿元产业,参与产业研发中心与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科技创业中心、创意中心、软件园等建设,合作共建北部湾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带,建设面向东盟的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平台。

李延强同时透露,广西正在北部湾沿海的两广交界处,规划建设约100平方公里的、产港城一体化的龙港新城,打造成为广西与香港合作的新平台,欢迎香港企业界积极参与整体合作开发。(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