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中国-西亚北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常州开幕

中国-西亚北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常州开幕

新华社2013年06月26日18:01分类:时事新闻

第四届中国-西亚北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在江苏常州开幕

新华社记者荣娇娇、周潼潼

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江苏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西亚北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26日在江苏省常州市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发表主旨讲话指出,中国与西亚北非国家友好合作关系源远流长,经贸往来快速发展。此次论坛对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探讨合作新领域,对促进经济发展,造福各自人民有着重要和积极的意义。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李进军致辞说,此次论坛旨在通过党际交往渠道促进中国与西亚北非地区的经贸合作,为深化双方中小企业合作搭建平台。江苏省副省长傅自应说,本届论坛将进一步推动江苏省中小企业在基础设施、能源、文化科教、人文交流等领域与西亚北非中小企业的合作。

苏丹全国大会党副主席、总统助理纳菲阿表示,此论坛将有助于促进各国金融机构为中小企业融资提供便利,为各国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本届论坛主题是“把握新形势新契机,促进合作发展共赢”,来自西亚北非地区19个国家的150多位政党领导人、企业家及驻华高级外交官以及中国商务部工信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