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台湾举办大型食品展提振业界买气

台湾举办大型食品展提振业界买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7日09:24分类:动向

新华社记者裴闯 李寒芳

台北(CNFIN.COM / XINHUA08.COM)--台湾外贸协会董事长王志刚26日表示,今年台湾国际食品展首度集合供应链上、中、下游企业,为因应不同买主需求,还将举办两场采购会,预计可促成1.2亿美元商机。

由台湾外贸协会承办的2013“台北国际食品展”、“台北国际食品加工设备暨制药机械展”、“台北国际包装工业展”、“台湾国际饭店暨餐饮设备用品展”,与首度加入的“台湾国际清真食用品展”,26日至29日在台北举行。

王志刚在致辞时表示,展览共吸引1557家厂商参展,总摊位数达3637个,较去年增加3.12%,预计吸引超过6万海内外参观人次,可见在经济不景气下,台湾食品展仍受到广泛瞩目。

据介绍,目前已有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及中国大陆、香港等超过2000位买主预先登录,协会将安排“国际食品通路商采购大会”和“食品五展采购洽谈会”,办理750场次面对面洽谈,预计可促成1.2亿美元商机。

王志刚说,近期有不肖厂商添加不当添加物,伤害台湾美食形象,当局已采取措施,重新上架的食品全部通过检验,没有问题。食品展海外买主并未因此打退堂鼓,可见台湾食品仍值得信赖。(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