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奇虎360海外战略首次浮出水面

奇虎360海外战略首次浮出水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7日16:49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社记者周文林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在2013年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上,奇虎360公司推出了旗下两大国际版产品。此次360海外业务战略浮出水面,显示其国际化进程正式开始,安全战略将向全球版图扩展。

据悉,此次360推出的两大国际版产品分别是Internet Security(PC端)和Mobile Security(手机端),同时360国际产品官网域名及360国际产品团队也首次公开亮相。

与之前360安全卫士、360杀毒及360手机卫士中文版产品相比,360此次推出的两款国际版产品在外观、功能设计等方面均有很大变化。Internet Security(PC端)采用了极简界面设计,在功能上提供了实时防护、防钓鱼欺诈、保护隐私安全等核心安全功能。而Mobile Security(手机端)不仅界面简洁,在功能上还有杀毒、隐私保护建议、软件安装实时扫描等功能,两个版本的查杀引擎都在国内版基础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优化。这两款国际版产品已在其国际版官方网站上提供公开下载。

“此次发布国际版产品是奇虎360探索海外业务的一个开始。我们希望把360成熟的安全产品与技术和服务理念推广到全球,为更多海外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安全服务,更好的用户体验。”360海外与BD业务负责人李涛表示。

相关数据显示,目前360安全卫士在国内安全防护类软件中已占据领先地位,其月度覆盖人数占比日益提升,从2012年初的81.2%提升至92.9%,目前已有近5亿用户。而360手机卫士用户数量已超过3亿,市场占有率超过70%。(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