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中国儿童书出版商在美国洽谈签约

中国儿童书出版商在美国洽谈签约

新华社2013年07月01日18:01分类:时事新闻

新华社休斯敦6月30日电(记者王宏彬 赵晓晴)中国儿童书出版商学友园教育传媒集团30日在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与美国著名卡通书作家洽谈签约,有望把更多美国儿童漫画和书籍带给中国小朋友。

学友园集团董事长梁学全当天与美国儿童书作家基思·约翰逊签约,购得在亚马逊等网站销售火爆的插图书《第一场生日派对》的中文版权。

约翰森向记者介绍说,《第一场生日派对》讲述的是由恐龙举办的“世界上最早的生日派对”,故事内容诙谐生动,紧扣小朋友成长中的各种问题,受到市场热捧。

梁学全说,他希望这本书在中国发行后也能受到中国小朋友的喜爱。他说,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出版商前来美国洽谈签约,把更多儿童书籍引入中国,让远在地球另一侧的中国小朋友也能享受到美国的文化食粮,这对推进中美文化交流、深化两国儿童对彼此的了解大有好处。(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