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腾讯“漂流瓶”变成白酒商标

腾讯“漂流瓶”变成白酒商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3日08:19分类:综合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漂流瓶”本是腾讯旗下一款社交游戏名称,但近日被一家名不见经传的酒企抢注为白酒商标。抢注后的白酒“漂流瓶”在向腾讯兜售无果后,最近却被另一家酒界大佬相中,决定与商标拥有者共同开发“漂流瓶”白酒。

这家名不见经传的酒企为河北献王酒业,而酒界大佬为酒类最大的电子渠道商酒仙网。此前,献王酒业将抢注后的“漂流瓶”商标叫卖,并标出1亿元的天价。虽未明言,但兜售的指向却非常明确,那就是“漂流瓶”的老东家腾讯公司。但腾讯淡定而明确地表示,既不会介入白酒行业,也无意出手购买。

抛出的绣球被腾讯拒绝后,天价白酒“漂流瓶”几乎无人问津,直到酒仙网伸出橄榄枝。业内人士认为,酒仙网的介入,使“漂流瓶”由网游名称变为白酒产品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酒仙网总裁郝鸿峰说,与献王的合作,目标非常明确,就是整合献王的生产优势和酒仙网的渠道优势,联合将“漂流瓶”打造成一款时尚白酒。

献王酒业总经理王占芳说,献王将与酒仙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将“漂流瓶”打造成一款时尚白酒。献王酒业负责“漂流瓶”酒的生产,酒仙网负责销售和推广。“漂流瓶”的商标所有权仍然归献王所有,定价权归双方所有。

意味深长的是,尽管已接受了酒仙网的橄榄枝,但献王对腾讯依然念念不忘。王占芳明确表示,“漂流瓶”是一个合作大平台,欢迎包括腾讯在内的各方参与。归依之情,意在言表。(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