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奥迪2013年上半年销售业绩创纪录

奥迪2013年上半年销售业绩创纪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9日11:06分类:综合

核心提示:德国奥迪汽车公司8日宣布,今年1月至6月,由于亚洲和美洲市场的销售强势,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售出78.05万辆汽车,创公司半年历史销售纪录。

新华社记者朱晟

慕尼黑(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奥迪汽车公司8日宣布,今年1月至6月,由于亚洲和美洲市场的销售强势,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售出78.05万辆汽车,创公司半年历史销售纪录。

奥迪公布的数据显示,相比去年上半年,公司全球销售业绩增长6.4%,墨西哥市场增势最为强劲,为45.5%,印度市场21.2%的增势紧随其后,亚洲市场增势为18.2%。不过,奥迪在欧洲市场的销售业绩不容乐观,相比去年下降2.5%,德国本土市场萎缩4.3%。

奥迪6月在中国市场售出4.45万辆汽车,销售额上升33.5%。借助6月销售额的强势增长,奥迪在中国市场的半年销售业绩第一次超过20万辆,约为22.8万辆,这一数字相比去年提高17.7%。

奥迪董事会成员、销售总监卢卡•德•梅奥认为,奥迪之所以能在今年上半年取得历史佳绩并在今后保持良好的销售增势,主要依靠全新型号汽车作出的重要贡献,其中包括A3、Q3和Q5系列汽车。(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