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宝马2013年半程销售业绩创纪录

宝马2013年半程销售业绩创纪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9日11:09分类:综合

核心提示:德国宝马汽车公司8日宣布,今年上半年,宝马汽车全球范围内销量为95.45辆,创下该公司上半年销售纪录。

新华记者朱晟

慕尼黑(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宝马汽车公司8日宣布,今年上半年,宝马汽车全球范围内销量为95.45辆,创下该公司上半年销售纪录。

宝马公布的数据显示,公司去年同期销量为90.06万辆,今年增长6%;同比增长的还有今年6月的宝马汽车销量,达18.45万辆,涨幅为6.9%。

上半年宝马在全球各洲的销量均表现不俗。数据显示,对宝马销量增长贡献最大的是亚洲市场,截至6月底,宝马在亚洲市场销售共计27.2万辆汽车,相比去年增长了14.4%。在美国,宝马上半年销量提升9%;在欧洲,43.7万的销量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

"尽管欧洲部分市场依旧充满挑战,但宝马在今年上半年和6月的销量均创下新纪录,"负责销售的宝马董事会成员伊恩•罗伯逊说,"依托新车型的推出,预计下半年的销量还将继续增长。"

除了宝马汽车,上半年宝马摩托车的销量也创下历史新高,为6.49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9.7%,仅6月一个月就售出1.25万辆,比去年6月提升22.1%。(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