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巴基斯坦议员说谢里夫访华加强和拓宽巴中关系

巴基斯坦议员说谢里夫访华加强和拓宽巴中关系

新华社2013年07月09日21:01分类:时事新闻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9日电(记者王玉 巴迪)巴基斯坦国会议员、巴基斯坦-中国研究所所长穆沙希德·侯赛因·赛义德9日在伊斯兰堡对巴中媒体表示,谢里夫总理此次访华之行非常成功,这对加强和拓宽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他说,在巴中关系健康良好发展的形势下,巴基斯坦经济正在通过解决能源危机、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而渐渐复苏。

赛义德说,针对双方项目计划的制订和施行而建立部长级联合合作委员会,对于两国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同时也反映出两国的紧密关系。

他说,巴基斯坦毫无保留地全力支持中国,尤其在边界问题等核心利益上和中国站在一边,将中国的和平发展视为亚洲地区稳定发展的重要力量。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本月3日至8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