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动向 > 今年上半年我国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8.6%

今年上半年我国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8.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0日10:19分类:动向

核心提示:海关总署10日发布数据,今年上半年,我国进出口总值12.51万亿元人民币(折合19976.9亿美元),扣除汇率因素后同比增长8.6%。

7月10日上午,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海关总署综合统计司司长郑跃声介绍,今年上半年,我国进出口总值12.51万亿元人民币(折合19976.9亿美元),扣除汇率因素后同比增长8.6%。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以下是国新办新闻发布会原文:

郑跃声:

今年上半年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体呈现低速增长,二季度进出口增速明显放缓。据海关统计,今年上半年,我国进出口总值12.51万亿元人民币(折合19976.9亿美元),扣除汇率因素后同比增长8.6%。其中出口6.59万亿元人民币(折合10528.2亿美元),增长10.4%;进口5.92万亿人民币(折合9448.7亿美元,增长6.7%;贸易顺差6770.6亿元人民币(折合1079.5亿美元),扩大58.5%。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