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与酒仙网全面战略合作 贵州茅台深度“触网”

与酒仙网全面战略合作 贵州茅台深度“触网”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0日10:44分类:产业经济

7月9日,贵州茅台与酒仙网宣布达成全面深度战略合作,茅台旗下全线产品将在酒仙网及与其深度合作的十余家电商平台上销售。业界称,茅台此次深度“触网”是酒类垂直电商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事件,将带动白酒行业的电子商务化进程。

“我很看好酒类电子商务的发展。”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表示,当下白酒行业进入调整期 ,市场环境发生了不小变化,茅台将坚持转移消费群体,实现销售转型。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也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在酒水电商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的产业资源,为茅台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商务服务支持,共同提升双方的品牌优势和综合竞争能力。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员指出,白酒行业大规模触网,加速传统酒企进军电商的进程,白酒行业传统营销格局或许就此改变。(王锦)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